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澳网后首度出战 出征马赛与穆雷引爆No.3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澳网退赛后,现世界排名第三位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就消失在公众的视线当中,而对塞尔维亚人的质疑也接踵而来。而在阔别球场3周后,德约科维奇迎来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他将参加于马赛当地时间周一开始的13公开赛。以赛会头号种子出战的德约科维奇首轮轮空。

  总奖金为576,000欧元的马赛13公开赛虽然只是ATP世界巡回赛250赛,但依然吸引了众多高手前来。在ATP世界排名上紧追小德的卫冕冠军穆雷将从鹿特丹马不停蹄的奔向马赛,力争卫冕。而一旦两人在决赛相遇,毕竟拼个你死我活,来证明谁才是费纳以外的三号人物。不过两人想要在决赛相遇,需要跨过两大势力的阻拦。首先是主场作战的法国帮。西蒙、特松加、孟菲尔斯、加斯奎特都是不好对付的角色。而来自克罗地亚的安西奇、西里奇以及老将柳比西奇也都不是省油的灯,看来两人想在决赛相遇必定要费一番功夫。

  马赛并不是小德的福地,今年将是他连续第三年参加本项赛事,2007年他首轮就遭到对手淘汰,2008年他前进了一步,但在第二轮比赛中败给了法国一哥西蒙。不知道今年开局不利的德约科维奇会在这里交出怎样的答卷。

  (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