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菲斯资格赛袁梦轻取对手晋级 多克奇亦轻松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晨,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孟菲斯冠军赛展开女单资格赛首轮的争夺,中国“个体户”袁梦发挥出色以6-2/6-4轻松击败资格赛4号种子日本选手中村兰子,顺利闯进资格赛第二轮。

  进入09年后,袁梦在WTA赛场的成绩都不理想,布里斯班资格赛次轮以6-3/2-6/4-6被克罗地亚选手斯普莱姆逆转淘汰,而在随后的悉尼赛资格赛第三轮她以2-6/3-6的比分不敌英国选手绍斯,无缘晋级正赛,幸运的获得澳网的外卡,但是首轮就遭遇到强大的小威廉姆斯,结果被小威轻松淘汰出局。来到孟菲斯赛场,袁梦面对资格赛4号种子中村兰子,此前两人的交锋战绩为袁梦2胜1负,占据上风,比赛也如战绩那样,发挥不错的袁梦最终以6-2/6-4轻松击败对手,闯进了资格赛的第二轮。

  此前,在澳网发挥出色,一路杀进8强的前世界第四、资格赛头号种子多克奇以7-5/6-1轻松击败菲达科闯进第二轮。在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前荷兰新星克拉吉塞克苦战三盘以6-3/4-6/7-5击败古利克森,成功晋级次轮,而中华台北选手詹谨玮以6-3/3-6/5-7被潘诺娃逆转。

  (九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袁梦 晏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