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不敌扬科膝伤仍是阴影:思想上还不能完全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6:47  新京报

  本报讯 此前4胜1负的战绩也没能帮助李娜在巴黎更进一步,在巴黎室内赛第2轮中,刚刚复出的李娜1比2不敌好友扬科维奇。赛后,李娜称还没有恢复到100%,至少膝伤让她在思想上不能完全放开。

  两人此前共有5次交手,李娜的4场胜利都是在硬地球场上取得的。不过刚刚被小威从世界第一赶下来的扬科维奇可不想第5次输给李娜。比赛伊始,李娜失误频频,仅第一盘,扬科维奇二发成功率高达100%,3个破发点也没有浪费。仅用了20分钟,扬科维奇就以6比0获胜。

  李娜赛后表示:“她击球比以前更有力了。第一盘结束后,我叫了教练进场指导,然后让自己集中注意力。”李娜在对阵扬科维奇时总能保持着旺盛的战斗力和超强的自信心,这也让她在第2盘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6比3将大比分扳成1比1平。

  但李娜的不稳定状态在决胜盘中再次显现,第7局的一个争议判罚让李娜失去了耐心,比赛瞬间变成2比5,并最终2比6输掉了比赛。“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我也无能为力。”由于巴黎赛没有安装鹰眼,李娜无法要求裁判改判。扬科维奇第3轮将对阵东道主球员科内特,后者2比1逆转淘汰了汉图楚娃

  在4个月养伤后有如此发挥,李娜称已经打得很不错了,“我今天打得很好,但是仍然感觉还没恢复到100%的状态。现在我不得不一步步地来。我的膝盖现在或许已经不成问题了,但是思想上我还是不能完全信任它。”(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