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何塞罗迪克轻取哈斯进4强 波特罗不敌大鱼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何塞1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0,000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圣何塞SAP公开赛在今天开始了1/4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本土名将罗迪克以7-5/6-4力克德国名将哈斯顺利挺进半决赛,与他一起晋级的还有同胞费什,美国“大鱼”以6-3/6-4淘汰了2号种子德尔波特罗,爆出了一个小小的冷门。

  头号种子罗迪克今天的对手是摆脱了伤病困扰的德国名将哈斯。虽然两人此前10次交锋中哈斯以7胜3负占据上风,但在今天美国人显然是有备而来。首盘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很快进入了状态,发球局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的情况下,比分来到了4-4平。随后顺利保发的罗迪克在哈斯发球局逼出了两个盘点,不过德国人还是一一化解。当进入盘末第十二局时,哈斯却在40-15领先下连丢了四分遭到破发,将前面的努力白白葬送。罗迪克以7-5先胜一盘。到了第二盘后哈斯在对抗中逐渐落在了下风,不过顽强的他还是在先后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后将比分追成3-3。但又是在盘末阶段,哈斯未能顶住对手的攻势。第十局的失守也让他以4-6输掉了全场比赛。

  去年曾经在巡回赛上取得了四连冠辉煌的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希望在圣何塞找回当时的感觉,而他在八强的对手是来自本土的名将费什。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很快进入了状态,费什挽救了破发点后在前四局与对手打成2-2平。尽管一发成功率高达72%,但8次二发仅拿下1分也成为德尔波特罗第一盘最大的隐忧。关键第八局中正是二发的连续受到打击让阿根廷小将的发球局失守。费什顺利以6-3先胜一盘。进入第二盘后双方前六局在快节奏的对抗中再次打成了平手,不过在第七局中浪费了三个破发点后,费什还是取得关键破发。此时胜利的天平已经偏向了美国人。在发球胜赛局上顶住了德尔波特罗的反扑、并用两个ACE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美国“大鱼”以6-4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费什将在半决赛遭遇自己的好友布雷克,这位美国黑人帅哥今天以7-6(9)/6-3将小“师弟”奎雷伊淘汰;而在晚场压轴比赛中,4号种子斯泰潘内克以5-7/6-0/6-0逆转了从资格赛晋级的“黑马”维多姆,将在半决赛与罗迪克争夺一个决赛的席位。

  (Mi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罗迪克 前驸马 波特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