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坛高手情归何处 大威与高尔夫球手正在热恋(多图)

  祁冬

网坛高手情归何处大威与高尔夫球手正在热恋(多图)
罗迪克和他的超模女友逛街被狗仔队拍到 CFP供图
网坛高手情归何处大威与高尔夫球手正在热恋(多图)
伊万与斯科特海滩嬉戏(Osports供图)
网坛高手情归何处大威与高尔夫球手正在热恋(多图)
大威和她的新男友
网坛高手情归何处大威与高尔夫球手正在热恋(多图)
纳豆和他的女友

  在网球场上,谁也不喜欢“LOVE”,因为那是“零分”的意思。今天是情人节,网坛高手的“LOVE”在哪里呢?

  世界排名前六位的男选手都有了公开的“另一半”。其中只有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成了家,妻子伊莲娜是他的按摩师,也是这个孤独的俄罗斯人最好的旅伴。美国大炮罗迪克去年与名模布鲁克林·德克尔订婚,今年这对俊男美女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费德勒和米尔卡的爱情长跑超过了8年,虽说还是以女友相称,实际上米尔卡手上的大钻戒已经表明了“费太”的身份。

  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的女友都还是大学生。纳达尔与女友西斯卡是青梅竹马的一对,但在教练托尼叔叔的要求下,这对小恋人聚少离多,以确保纳豆将精力集中在建立他的“纳氏王朝”之上。小德的女友伊莲娜正在米兰上大学,将来拿到经济学的学位后,不知会不会像米尔卡一样,当起男友的“管家婆”。

  穆雷的女友金·希尔斯来自一个网球之家,父亲还当过汉图楚娃的教练,不过她没有走上职业球员的道路,而是进修艺术。《太阳报》曾将希尔斯评为“体坛漂亮宝贝”之一,她却宁可过着低调的日子,不肯抛头露面去拍照挣钱。这种作风正对害羞的穆雷的胃口。

  女子网坛的爱情故事要扑朔迷离得多,排名最前列的几位高手别说是嫁人,连承认有男友的都不多。刚刚重返一姐宝座的小威据说去年惨遭歌手男友的抛弃,也许这是她发愤图强的原因和动力之一。姐姐大威就幸福得多,她与高尔夫球手汉克正在热恋之中,外界估计28岁的大威在这一两年内就有可能出嫁。

  俄罗斯“红粉军团”似乎与粉红色的浪漫故事无缘,萨芬娜、兹维娜列娃、库兹涅佐娃这几位猛将身边都没有公开的男友。只有最美丽的“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名花有主,不过去年年初就开始盛传她与俄罗斯籍冰球明星阿菲诺格诺夫订婚,但这桩好事一直没下文,只知德娃不时会飞往加拿大探望在布法罗马刀队效力的男友。

  塞尔维亚双星之中,扬科维奇已经找到了归宿,她与黑山水球运动员雅诺维奇因北京奥运会而结缘,大家就等着看看她是否成为今夏女子网坛最美丽的新娘。而伊万诺维奇与沃达斯科分手后,很快又成为绯闻的主角———上月在布里斯班的海滩,伊万与高尔夫界第一帅哥亚当·斯科特欢度了一段美好的时光,这段绯闻会不会成为她新恋情的开始,确实令人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祁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