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大赞阿里发球不可思议 穆雷呼吁新药检政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鹿特丹13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荷兰鹿特丹ABN AMRO世界锦标赛的1/4决赛上,头号种子纳达尔再次经历了决胜盘的考验而笑到了最后。他以6-4/(5)6-7/6-4淘汰了特松加后首次打进这项赛事的四强。这也是纳达尔在这周连续第三场需要通过决胜盘才分出胜负的比赛,不过这位西班牙球王承认他正在适应鹿特丹的快速室内硬地的特性,状态也越来越好。

  “这肯定是这周以来我打得最精彩的一场球。”在经过2小时40分钟的苦战后,纳达尔显然很满意自己的表现,“特松加刚刚在上周赢下了一项巡回赛的冠军而来到这里,因此这场比赛我非常艰苦。能够赢下这场球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现在只是很高兴自己能首次打进鹿特丹的半决赛。”

  纳达尔本来有机会以更轻松的比分晋级,但是特松加前后一共轰出的26记ACE让他在第二盘错过了两次破发的机会。赛后这位世界第一也表示法国阿里的发球给他带来了极大的麻烦:“特松加拥有不可思议的发球,他的发球球质实在是非常重。”

  与纳达尔一起杀进四强的还有2号种子穆雷,今天他在决胜盘两度破发以3-0领先后因对手吉奎尔腿部抽筋被迫退赛而顺利晋级。“以这种方式拿下比赛胜利从来都不是好的感觉。”穆雷说道,“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大家都有不少机会。我对自己今天的发球尤其满意。”

  与纳达尔一样同样不满新的药检制度的穆雷在赛后还趁机呼吁相关部门制定了一项新的规定。“有95%以上的人都反对这条新的规定。我们不是对药检有什么意见,而是对于需要每天都报告自己所在地感到不满。”穆雷继续解释道,“我听说意大利有些足球队就拒绝每天报告所在地,如果想要事情发生改变的话,那么某些变化是不可避免的。如果所有人都能签署一份抗议书来反对这条规定的话,他们就不得不重新考虑是否需要制定新政策。因为他们不可能一口气将世界排名前一百中的90个人都实行禁赛。”

  (Mi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穆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