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芭提雅赛彭帅惨遭兹娃横扫 丹麦美少女亦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泰国当地时间13日)消息,总奖金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泰国芭提雅PTT女子公开赛开始了1/4决赛的争夺。赛会5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以2-6/3-6的比分败给了头号种子兹沃娜列娃,无缘半决赛。而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则被世界排名第51位的莱巴里科娃以4-6/1-6的比分淘汰。

  现世界排名第35位的彭帅在芭提雅赛中遭遇了世界排名第5位的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兹沃娜列娃。在过去的四次交手中,彭帅从未取得过胜利。

  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彭帅依旧未能找到制胜的方法,一上来就让兹沃娜列娃破掉发球局以0-2的比分落后。虽然彭帅此后努力提高了自己的发球质量,但在第7局还是因为状态起伏被对手破发。虽然彭帅曾在第8局中首次拿到破发机会,但她并没有把握住,兹沃娜列娃依靠强劲的发球化解危机,最终以6-2的比分赢下首盘。彭帅在第二盘第3局再次被对手破掉发球局,不过她还是努力提高自己的发球和进攻。不过,彭帅在关键的第9局中因为双误送出赛点,虽然顽强救回,但最终彭帅还是在兹娃强劲的攻势中败下阵来,再次让对手破掉发球局以3-6输掉了第二盘。

  兹沃娜列娃将在半决赛中迎战7号种子以色列选手皮尔,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以6-4/4-6/6-2的比分战胜了俄罗斯杜舍维娜。

  另外,世界排名第12位的丹麦天才美少女沃兹尼亚奇近来状态不佳,第二轮中就是因为对手的伤病原因幸运获胜,在今天的比赛中发球状态不稳定,也没能在四个破发点中把握住机会,最终以4-6/1-6的比分输给了斯洛文尼亚选手莱巴里科娃。而印度库娃米尔扎也以7-5/6-4的比分击败了6号种子泰国老将塔纳苏甘,顺利杀进半决赛。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