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娃大赞小威是伟大代名词 无意寻求复出职业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俄罗斯美女库尔尼科娃发表了自己对当下网坛局势的一些看法,对于小威09年在墨尔本折桂,她感到很兴奋,她曾经搭档辛吉斯在99年和02年两次获得澳网的女双冠军。库尔尼科娃也表示,自己仍然很喜欢网球,但是不会复出去参加职业比赛。

  “小威是一个令人惊奇的选手,她在比赛中总是会显示出自己出众的天赋,”库尔尼科娃称赞在1月31日捧起澳网奖杯的小威说,“我为什么没有复出参加比赛那,主要原因是我身体的健康状况,我想我不能克服这个问题,我不会再拿起球拍去征战职业比赛了。”

  库尔尼科娃曾经在09年和02年搭档辛吉斯获得过澳网女双冠军,在1997年俄罗斯美女还曾经打进过温网的4强,也获得过世界排名第八的高排位。

  虽然俄罗斯美女不会在出现在职业赛场上,但是表演赛还是会参加的,在本周六,她将和前美国名将翠希-奥斯丁以及两位男子选手在冠军杯比赛中参加两场混双表演赛。这次冠军杯表演赛将在周五波士顿大学举行,一起参加表演赛的名宿还有桑普拉斯,麦肯罗,维兰德,考瑞尔,托德-马丁和佩恩福斯。

  “我依然热爱网球运动,并且仍然会活跃在网球场上参加混双比赛。”库尔尼科娃在接受电话采访是说到。

  对于当今网坛被费德勒、纳达尔以及威氏姐妹所统治,库尔尼科娃表达了对于这样局面的肯定,“这些伟大的选手会成为网球运动的代名词,我想在任何的比赛中都会出现伟大的选手,不仅仅是在网球运动中,”库娃说。“这很伟大,这样不仅仅是网球迷,还包括体育迷都会参加到观注网球的行列来,他们可以通过这些伟大的名字来联想到网球运动,这对于网球运动来说是很重要的。”

  库尔尼科娃还计划参加其他的冠军杯赛,以及在7月2-26日在圣路易斯举行的有十支队伍参加的世界团体网球联赛。

  (九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库娃 库尔尼科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