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维奇硬地首胜李娜 称自己很不适应好友比赛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3位的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在总奖金$700,000的WTA顶级巡回赛巴黎苏伊士GDF公开赛第二轮中苦战三盘才击败了世界排名第28位的中国金花李娜。虽然状态有所起伏,但扬科维奇对最终可以取得胜利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

  “在第一盘中我占据了主导地位,但那之后我丢掉了一发的感觉,很久之后才重新恢复信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扬科维奇对自己状态的起伏做出了解释。

  一度在比赛中以6-0/3-1的比分领先的扬科维奇完全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似乎很快就要轻松取胜。但那之后扬科维奇却突然出现了大量非受迫性失误,让李娜有机会重新扭转场上局面反扳一盘。就在决胜盘中,扬科维奇还曾四次面对破发点,不过都把握住机会化解了危机。

  这是扬科维奇在硬地场上第一次战胜李娜,在双方此前的五次交手中扬科维奇只取一胜在战绩上处于绝对劣势。“有一些球员,不管她们的世界排名是多少,总会给我带来比别的选手更多的麻烦。”扬科维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李娜的比赛和她打球的风格都让我很不适应,所以她常常可以阻止我,不让我能随心所欲的打出自己的网球。”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扬科维奇 李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