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对兴奋剂严苛检查同样表达不满 声援纳达尔穆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2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2月12日电 女子单打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12日在巴黎表示,对于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纳达尔对兴奋剂检查新规定的批评,她抱有同样的态度。

  按照新规定,一周7天,球员们每天都必须向负责兴奋剂检查的人员报告自己其中某一个小时的具体位置,以便工作人员前往开展药检。此外,选手们还必须向反兴奋剂机构汇报自己未来3个月自己会出现在哪里,如有任何变化,则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告知。

  对此,西班牙球员纳达尔抱怨说:“这让球员觉得自己就像罪犯。”

  然而,瑞士高手费德勒对于这项规定却表示理解和支持。在澳网公开赛期间接受采访时他承认,这项规定的确很严格,“我知道这对于球员来说有些痛苦,但是为了维护这项运动的公正、纯洁,我觉得这还是可以接受的。”

  12日在巴黎公开赛第二轮战胜了克罗地亚球员斯普雷姆后,小威也表示:“这(报行踪的次数)实在是太多了。如果我想去巴巴多斯度一天假,我想我不必非要报告我要去巴巴多斯吧。我经常为此向我的经纪人抱怨,我从不告诉别人我在什么地方,因为我喜欢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事。”

  小威透露说,有一次她晚上出去吃饭,结果检查人员到她家要对她进行检测。“这显得有些滑稽,我根本无法及时从吃饭的地方回到家中接受他们的检测”。在她看来,网球是一项比较干净的运动,因此没有必要如此大动干戈。

  除此之外,目前男单世界排名第四的穆雷对这项新规定也表示不满。(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