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满意表现期待更好发挥 西蒙道出胜利最大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日消息,鹿特丹世锦赛头号种子纳达尔在首轮比赛中以4-6/6-2/7-5力克意大利人博莱里,取得了澳网后的首场胜利。尽管这场首轮较量的艰苦程度要超过预期,但是逐渐适应环境的西班牙人还是对随后的比赛充满信心。法国双子星西蒙和特松加也在苦战后晋级十六强。

  “我的确该赢,比赛中我有很多机会,而对手并没有。我还曾拿到两个赛点。决胜盘中逐渐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发球也更好一些。”首盘比赛的意外失利并没有影响到世界第一:“尽管我掌控了节奏,但是首盘开局表现的并不好。现在我已经晋级次轮,希望可以有更好的发挥,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第二轮比赛中纳达尔的对手将是保加利亚天才季米托洛夫,这位温网和美网的双料少年冠军在首轮比赛中淘汰了伯蒂奇,取得了他在ATP赛场的首场胜利。

  活跃在鹿特丹赛场的法国火枪手们也收获颇丰,除去资格赛选手之外,目前只有加斯奎特一人折戟。现法国排名第一的西蒙以7-5/7-6 (1)淘汰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柏,同样迎来澳网后的首场胜利,但是取胜过程却非常艰难:“周日和理查德(加斯奎特)的对练太糟糕,这让我不知所措,也是为什么申请周三比赛的原因。”虽然身体情况欠佳,但是6号种子的临场发挥却让所有人吃惊,连他自己也不例外:“比赛中底线的发挥并不好,但是令人吃惊的是发球却救了我,这事儿对我来说很意外。”

  法国另外一位灵魂人物特松加也艰难度过首轮,上周刚刚从南非捧杯归来的法国阿里以7-6(4)/7-6(4)淘汰了一位外卡选手。2007赛季的赛会冠军尤兹尼则率先杀入八强,俄罗斯人苦战三盘淘汰西班牙名将费雷尔,世界排名已经滑落至第62位的他也渴望用胜利完成自我救赎:“能够赢球我很开心,希望能够一直坚持下去,完成回归。”

  (Simon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