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赛费雷罗横扫对手轻松过关 卫冕冠军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哥斯达多索比1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62,500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巴西公开赛在今天开始了第二轮的争夺。卫 冕冠军、头号种子阿尔玛格罗以6-4/6-4击败阿根廷选手阿奎罗后顺利杀进下一轮,他的西班牙同胞费雷罗也与他一起晋级八强,他以6-1/6-2横扫了另一个阿根廷人达布尔。

  阿尔玛格罗此前与阿奎罗在ATP的三次交锋都在红土,西班牙人取得了全胜。今天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状态都比 较慢,尤其是对发球局的把握能力偏弱令比赛多次出现了互相破发的局面。在前六局两人各自有两个发球局失守后,比分也来到了3-3。在关键的第七局头号种子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成功保发后极大得振奋了自己的士气,随后再次破发成功的他也奠定了第一盘的胜势。最终阿尔玛格罗也以6-4先胜一盘。到了第二盘后双方在前四局依然打得难解难分,不过综合实力占据上风的阿尔玛格罗还是在阿奎罗的发球局中找到了机会,成功破发后西班牙人也以4-2领先。虽然此后阿奎罗没有再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但因为在最后阶段浪费了一个破发点而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机会,阿奎罗也不得不以4-6输掉了全场比赛。

  前法网冠军费雷罗在首轮逆转击败同胞蒙塔内斯后似乎逐渐找到了比赛感觉,在这轮面对阿根廷选手达布尔时打得极为顺手。首盘比赛上来后就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形成了5-0的领先,此时达布尔才如梦初醒,拿下了今天比赛中的首局比赛。不过第一盘比赛已经没有太大的悬念,费雷罗在随后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以6-1先胜一盘。进入第二轮后达布尔在前四局与费雷罗还是能形成对抗,但是当比分来到了2-2时阿根廷人最终未能顶住对手的攻势。今天手感极佳的西班牙人似乎找回昔日世界排名第一时的风采,连下四局后将第二盘的比分定格在6-2。

  在其他今天结束的第二轮比赛中,2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罗布雷罗以两个6-2横扫意大利小将弗格尼尼,但是他的同胞格拉诺勒斯则没这么幸运了,5号种子以5-7/6-3/3-6不敌最近状态不错的葡萄牙头号男单吉尔。7号种子法国人德维尔德同样被淘汰出局,他以2-6/(4)6-7被马丁击败。两名阿根廷种子球手则顺利晋级1/4决赛,6号种子斯齐万克以2-6/7-6(4)/7-6(6)逆转资格赛选手马查多;4号种子阿卡苏索则以6-3/6-2战胜乌拉圭人奎瓦斯。另外本土好手贝鲁奇通过三盘鏖战后逆转波兰资格赛选手库伯特,比分为5-7/6-4/6-4。

  (Mi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费雷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