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会杯赛金花抽上签 附加赛客战德国保级希望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2:46  新京报

  ■ 网事

  本报讯 过去两个赛季,中国队一直占据着世界一组的席位,今年则仍有希望留在最强之列。在昨天揭晓的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抽签中,中国队将客场对阵德国队,保级希望很大。

  在上周结束的世界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客场0比5惨败给俄罗斯队,不得不参加附加赛。在昨天的抽签中,中国队以种子身份抽到了德国队。此前,中国队曾在2006年4比1战胜过德国队,从此迈入世界组行列。

  附加赛将于4月25-26日进行,中国队客场出战。对中国队而言,可谓上签,德国队目前状况不佳,球员排名都在60位开外。而中国队队一旦在4月份凑齐了郑洁、李娜和晏紫,在4单1双的赛制中将占据优势。

  在另外几场对阵中,拥有扬科维奇和伊万诺维奇的塞尔维亚队将对阵西班牙队,阿根廷队对阵乌克兰队,这两场比赛的主场将由抽签决定。此外,刚刚以0比5惨败给意大利队的法国队将主场对阵斯洛伐克队。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