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为知名运动品牌代言 清纯美少女迷倒万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3:58  新浪体育
莎娃为知名运动品牌代言清纯美少女迷倒万千(图)



  新浪体育讯 虽然迟迟未能复出参赛,但莎拉波娃的商业活动却接踵而来。最近她成为知名品牌 Cole Haan 的代言人,为该公司宣传09年春季推出的春装。莎娃也成为首位和该品牌合作的NIKE签约运动员。

  Cole Haan Sporting系列包括日间和晚间的男女装鞋履和配饰。鞋履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航海、球类运动、田径和高尔夫球的运动元素,并采用 Nike Air 的技术制作。女装鞋履系列包括楔形高跟鞋、平底鞋和凉鞋;男装则包括以鲜艳与中性色调互相搭配的帆船鞋和绑带鞋。

  配饰系列方面,从不同运动用品中吸纳元素,如网球拍袋和多功能露营装备,以循环再用的塑料樽和不含黄铅的皮革制作配饰。

  (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