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芭提雅赛简介:09升级为国际赛 辛吉斯库娃曾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19  新浪体育
芭提雅赛简介:09升级为国际赛辛吉斯库娃曾参赛
(点击进入赛事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总奖金额为$220,000的芭堤雅PTT女子公开赛是目前在WTA巡回赛中举办时间较为悠久的赛事之一,最早于1991年开始举办。许多著名选手如库尔尼科娃、辛吉斯、马丁内斯、施奈德等都曾经来到这里参加比赛。

  2009年芭提雅赛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年,升级为总奖金22万美元的国际级赛事。冠军将能获得280个积分,亚军则是200分。赛会的中心场地可以容纳3000名观众管开比赛。

  同时赛事的场地容量、灯光条件、选手设施、赛会设施都得到了提升。训练场和住宿酒店都随着赛事级别的提升而提高了标准。2009年赛事将会在2月7日至15日举行,其中正赛的比赛将会从9日开始,每天的比赛都将从15点开始。

    赛事看点: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与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分别作为头两号种子选手领衔出战,中国金花彭帅则以5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对手将是意大利选手桑坦格罗。同时参赛的还有获得组委会外卡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和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等。斯洛伐克选手齐步尔科娃临时退赛。

  芭提雅赛近年冠军:

  2008 A-拉德万斯卡(波兰)

  2007 巴莫尔(奥地利)

  2006 皮尔(以色列)

  2005 马丁内兹(西班牙)

  2004 无赛事

  2003 纳格约娃(斯洛伐克)

  2002 维贾亚(印度尼西亚)

  2001 施奈德(瑞士)

  (小早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