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对右膝伤势进行彻底治疗 全运会将兼项女单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5:28  楚天都市报

  

李娜对右膝伤势进行彻底治疗全运会将兼项女单混双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李娜是湖北网球全运会夺金的希望(资料图片)

  (记者门天清)因伤休战数月的湖北网球名将李娜将于本周复出,地点则在巴黎。昨日总奖金为70万美元的WTA巴黎女子室内网球公开赛公布了2009年的正赛签表,李娜将在正赛首轮中迎战实力不俗的匈牙利选手扎维。这也是李娜因伤缺席了新赛季澳网等大部分重要赛事后,在2009年第一次正式亮相。

  李娜的右膝关节属老伤,去年4月她曾到德国求医,在一位德甲幕尼黑1860队前队医的主持下,进行微创手术,但那是保守治疗,治疗并不彻底,主要是为了确保她出战奥运会。

  奥运会后,李娜还陆续参加了不少巡回赛,劳累也令膝关节无法承受。上赛季结束后,在省网管中心的运作下,李娜与老公兼教练姜山再度飞赴德国幕尼黑,去年12月21日,李娜进行了第二次微创手术。今年春节期间,李娜曾短暂回汉休整,并于大年初三再赴德国。据了解,上周五,李娜、姜山一行由幕尼黑飞赴巴黎,参加此站公开赛。

  在本次巴黎赛的签表中,包括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以及北京奥运会女单金牌得主德门蒂耶娃在内的众多高手,而李娜是正选赛中的唯一一名中国选手,她被分到下半区,首轮对手是匈牙利选手扎维,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25位,两人之前并没有过交锋纪录,刚回归赛场的李娜将经历首场考验。

  不过即使李娜顺利通过首轮关,她将在第二轮面临赛会2号种子扬科维奇,两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并多次合作参加过双打比赛,不过后者如今的实力已经今非昔比,李娜想要获胜难度非常大。

  在最新一期WTA单打世界排名中,李娜位居29位,与上期相比,没有变动。而她的国家队队友郑洁则由上期的24位,升到20位。

  据了解,今年4月将举行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单项预赛,代表湖北出战的李娜现在定下的参赛项目为女单和混双,而这也是湖北网球最重要的夺金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