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赛李娜复出赢09年首胜 第二轮有望战扬科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1:11  新浪体育
巴黎赛李娜复出赢09年首胜第二轮有望战扬科维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巴黎当地时间9日)消息,总奖金$700,000的WTA顶级巡回赛巴黎苏伊士GDF公开赛开始了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李娜以7-6(6)/6-2的比分击败了匈牙利姑娘扎维。顺利晋级第二轮之后,李娜将静候2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和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之间的胜者。

  因为伤病原因错过澳网的李娜最终选择在巴黎复出,而世界排名已经滑到第28位的中国姑娘将在首轮迎战扎维。已满20岁的匈牙利姑娘近来似乎已经放缓了前进的步伐,在澳网之中在第一轮中就被爆冷淘汰出局,世界排名也下滑到第30位。两人此前从未有过交手。

  相关阅读:芭提雅赛桑坦格罗胜势伤退 彭帅幸运晋级第二轮

              李娜复出首战告捷:有些兴奋有点紧 买礼物激励自己

  比赛由李娜率先发球,她一上来就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轻松保发并马上就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化解局点,赢得破发机会顺利破发,很快就以3-0的比分领先。但在第5局中,李娜却在送出三个破发点之后发出双误,让扎维轻松反破。虽然扎维也在第6局中发出三个双误,但李娜还是没能找到破发机会,双方战成3-3平。李娜的状态依旧有些起伏不定,她在第7局中挽救三个破发点也发出了两个双误,最终还是因为失误让对手再次破发。在扎维顺利保发之后,李娜已经连丢五局以3-5的比分落后。不过扎维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却再次发出了三个双误,让李娜反破成功将比分追成5-5平。双方在此后都没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比赛最终被拖入了抢七。在抢七中,因为扎维连续双误李娜拿到了四个盘点以6-2的比分领先,但她却一个都没能把握住。不过,李娜最终还是在第5个盘点机会时破发成功,以8-6的比分赢下首盘抢七。

  扎维的状态第二盘中也没有什么起色,而李娜却提高了自己的发球质量,一发得分率从57%升至83%。在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之后,李娜轻松的以6-2的比分拿下了第二盘。顺利晋级第二轮的李娜将静候世界排名第三位的扬科维奇与斯齐亚沃尼之间的胜者。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