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晏紫:与俄队比赛看到差距 有郑洁彭帅结果可能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5:42  新浪体育
晏紫:与俄队比赛看到差距有郑洁彭帅结果可能不同

晏紫已经倾尽全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中国队在昨天进行的联合会杯世界组首轮比赛中以0-5惨败给卫冕冠军俄罗斯队。其中第二度出场的晏紫以1-6/2-6负于查克维塔泽。赛后晏紫接受了联合会官方采访,以下是采访译文:

  Q:晏紫,当你知道今天的对手是查克维塔泽,而不是德门蒂耶娃,你是否感到有些惊讶呢?

  A:是的,因为之前我从来没有和德娃交手过,所以我很期待比赛,也感到很兴奋。不过当我到这里的时候,她们说换人参加比赛。当然我也知道查克维塔泽是一位很好的球员,和她比赛对我也是很好的。

  Q:你之前与她有过交手,应该说对她是比较熟悉的。不过她最近的状态也不好,2008赛季表现的很糟糕,你有想过能赢得胜利吗?

  A:恩,我认为我跟她比赛的胜机高于与德娃进行比赛。不过她今天打得很好,她的步伐很快,角度变化比我快。我觉得她在所有方面都做得比我好。

  Q:不幸的是你的开局很糟,和昨天与库兹娃的比赛一样,只用了很短的时间你就以0-4落后了。究竟发生了什么,是你太紧张了,还是她打得太好了?

  A:在场上我希望多打球,但是她表现得更好,打出了很多制胜分。我在思考以后觉得需要做些改变。

  Q:安娜从一开始就在底线展开了攻击,不停的打出制胜分。你是否对她的战术感到惊讶呢?

  A:是的我有些惊讶,她今天打出了很多很深的制胜球。我很努力的救球,但是还是做的不够,我觉得她打得很好。

  Q:这场比赛俄罗斯队的胜利让人很信服,你认为对于中国队来说,能从中获得哪些积极的收获呢?

  A:我觉得我们得到了很多经验,因为她们都是很好的球员。与她们对阵,我们看到了距离是多么远,所以我们要更加努力的训练,希望可以表现得更好。

  Q:如果彭帅、郑洁来比赛的话,机会是不是会不同了呢?

  A:当然,如果她们都能来的话,我们拥有更多的机会。不过仍然会很艰难,因为俄罗斯队非常强大。

  Q:俄罗斯队近年很强势,这五六年以来她们已经拿到了四次冠军,你能预测一下今年谁能击败她们吗?

  A:我不知道,我觉得俄罗斯队很强,不过在网球赛场上,一切都可能发生。

  (小早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联合会杯 郑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