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维斯塔赛冈萨雷斯轻松折桂 第四次本土赛事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00  新浪体育
莫维斯塔赛冈萨雷斯轻松折桂第四次本土赛事封王



  新浪体育讯 维德马尔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96,750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智利莫维斯塔公开赛进入了最后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来自本土的头号种子冈萨雷斯没有让到场支持他的球迷失望,他以6-3/6-1轻松横扫了阿根廷好手阿卡苏索后,也捧起了本赛季个人首个冠军。

  现世界排名第18位的冈萨雷斯在晋级决赛之路一盘未失,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在半决赛以6-3/6-2击败了奎瓦斯后冈萨雷斯职业生涯第五次杀进了这站在家乡举行的红土赛事的决赛。除了去年外这位智利“火炮”还在2002、2004年两次夺冠。而在2005年杀进决赛的他却遗憾的不敌阿根廷名将高迪奥。今年拿下个人第四座莫维斯塔公开赛冠军奖杯后,冈萨雷斯也将自己决赛的胜率提高到50%。此前他21次杀进ATP巡回赛收获了10个冠军。

  阿卡苏索是在以5-7/6-2/6-4逆转击败了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后才杀进决赛的,不过决赛上面对此前对自己保持七胜二负的冈萨雷斯时,阿根廷人就显得竞争力不足。击败阿卡苏索后冈萨雷斯也将自己在莫维斯塔公开赛的总战绩提高到28胜6负。

  (Mi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冈萨雷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