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会杯扬科伊万联手摧毁日本 携斯洛伐克进附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3:28  新浪体育
联合会杯扬科伊万联手摧毁日本携斯洛伐克进附加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消息,2009赛季联合会杯网球团体赛世界二组的争夺已经尘埃落定。在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由扬科维奇和伊万诺维奇两位大牌球星所率领的塞尔维亚队以4-1的总比分轻松击败日本队;而齐布尔科娃和汉图楚娃也帮助斯洛伐克队以4-1的比分战胜比利时队。此外,德国队在客场以3-2的比分战胜瑞士,而主场作战的乌克兰也以3-2的比分击败以色列。自此,塞尔维亚、斯洛伐克、德国以及乌克兰队将晋级4月份的世界组附加赛。

  在塞尔维亚队和日本队的比赛中,依旧率先登场扬科维奇并没有在比赛中给日本老将杉山爱更多的机会,以6-3/6-2的比分取得胜利帮助塞尔维亚确定胜局。之后登场的伊万诺维奇锦上添花,以6-1/6-2的比分横扫日本小将森田步。不过在最后的双打比赛中,扬科维奇和约万诺维奇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让对手在第二盘中反扑得手,当双方各取一盘战成6-3/5-7时,扬科维奇和约万诺维奇宣布退赛,让日本队取得了唯一一场胜利。

  世界排名第19位的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在轻松的以6-0/6-3击败比利时队中世界排名最高(第76位)的维克梅耶尔之后,已经帮助捷克队确定了晋级机会。虽然第94位的比利时姑娘菲利皮肯斯在第四场比赛中以6-3/4-6/6-0的比分战胜了维尼洛娃,但对胜负结果已经毫无影响。最后的双打比赛中,列巴莉科娃和维尼洛娃以两个6-4的比分击败了亨德尔和奥耶这对17岁小将组合,帮助斯洛伐克以4-1的比分取得胜利。

  在第一天战成1-1平的瑞士队和德国队的比赛中,率先登场的瑞士人施耐德以6(4)-7/7-5/6-1的比分逆转击败19岁的德国小将利斯基。而随后登场的世界排名第60位的巴辛斯基随后却以3-6/1-6的比分输给了排位比自己低4位的格罗连菲德。而最后决定胜负的双打比赛中,施耐德和18岁小将沃勒尔搭档却以4-6/3-6的比分输给了格罗连菲德与马勒组合,瑞士队也以2-3的比分惜败。

  而在乌克兰与以色列的比赛中,包办了全部单双打比赛的邦达连科姐妹最终凭借双打中的默契表现才以3-2的比分取得胜利。率先登场的姐姐A-邦达连科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皮尔逆转,以6-4/5-7/4-6的比分输掉第三场比赛。而随后登场的K-邦达连科顶住了压力,战满三盘才以6-1/4-6/6-0的比分击败以色列球员奥布兹勒,并将胜负的悬念留到了最后。双打比赛中,邦达连科姐妹没有再给对手更多机会,以6-3/6-2的比分轻松击败皮尔和奥布兹勒的组合。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扬科维奇 伊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