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杯佩内塔立头功意大利晋级四强 捷克美国争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2:25  新浪体育
联杯佩内塔立头功意大利晋级四强捷克美国争决赛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消息,2009赛季联合会杯网球团体赛世界组已经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在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做客法国奥尔良的意大利队以5-0的成绩血洗法国队,将在半决赛中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俄罗斯队。捷克队也以4-1的总比分击败了去年的亚军西班牙,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以3-2的比分险胜阿根廷队的美国队。

  经历了首个比赛日关于佩内塔辱骂裁判事件的争执,已经背负着两场败仗的法国队未能在第二个比赛日振作起来。率先登场的19岁小将科内特被佩内塔打得几乎没有还手之力,以两个2-6的比分输掉了第三场比赛。已经确定晋级的意大利队在第四场比赛中临时换上了世界排名第34位的埃拉尼,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毛瑞斯莫似乎还没能从昨日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在今天的比赛中多次错失破发良机,最终以3-6/4-6的比分输掉了第四场比赛。最后的双打比赛中,无心恋战的法国组合布莱蒙德和德切以两个4-6输给了埃拉尼和文奇的组合。意大利在以5-0的比分战胜法国之后,将在半决赛回到主场迎战强大的俄罗斯红粉军团。

  而在捷克队与西班牙队的较量中,在刚刚结束的澳网中连克大威廉姆斯等高排位种子选手闯入八强世界排名也飙升至第30位的纳瓦罗依然没能找到状态,以4-6/3-6的比分输给了排名第51位的萨法洛娃。而随后登场的西班牙老将世界排名第66位的维维斯则以4-6/5-7的比赛输给了排名第42位的科维托娃。已经取得三场胜利的捷克队在最后的双打比赛中派上了贝内索娃和佩斯切克,以6-4/6-2的比分战胜了里诺和桑切斯这对老牌西班牙组合,并帮助捷克队以4-1的总比分确定了晋级资格。

  在首日的比赛中战成1-1平的美国队和阿根廷队并没有对阵容做出调整。世界排名第75位的美国34岁老将克雷巴斯在以1-6/3-6的比分输给阿根廷主将世界排名第44位的杜尔科之后,17岁的奥丁却为主队建功。这个世界排名第151位的美国小将以2-6/6-1/6-2的比分逆转击败了排名第134位的阿根廷人约扎米。在最后的双打比赛中,双打排名第一位的胡贝尔带领迪蒂以6-2/6-3的比分击败杜尔科/约扎米,最终帮助美国队以3-2的比分险胜阿根廷晋级半决赛。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联合会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