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格勒布赛本土内战落幕 西里奇夺个人本赛季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2:14  新浪体育
萨格勒布赛本土内战落幕西里奇夺个人本赛季第二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萨格勒布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50,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PBZ萨格勒布室内赛开始了最后决赛的争夺。在一场克罗地亚新、老两代领军人的对话中,2号种子、20岁小将西里奇面对比自己大四岁的安西奇时发挥出极高的水平,他以6-3/6-4轻松击败对手后也夺得了个人本赛季第二个冠军。

  首盘比赛开始后安西奇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在西里奇首个发球局中就以40-0领先。但是顽强的西里奇却在先后挽救了七个破发点成功保发,极大打击了安西奇的信心。尽管随后年长四岁的安西奇也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将比分扳成1-1平,但是首盘后面的比赛节奏已经完全落入了西里奇的手上。两次成功破发后西里奇也以5-1领先了。虽然大比分领先后让西里奇心态有所松懈而连丢两局,但前面积累下的领先优势也足以让他以6-3先胜一盘。

  进入第二盘后西里奇保持着上盘比赛的气势,在首局取得破发后很快以2-0领先。虽然不甘将冠军奖杯拱手相让的安西奇随后展开猛烈的反扑,一度连追三局将比分反超为3-2。但是安西奇在这盘西里奇的二发时得分率仅有27%注定了他难在对手的发球局有所作为。当比分来到4-4时,在关键的第九局中安西奇未能顶住压力,连续的底线非受迫性失误让西里奇成功破发。手握发球胜赛局的西里奇也没有再给安西奇任何机会,连得四分成功保发后他也以6-4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20岁的西里奇也在本土捧起了本赛季个人第二座巡回赛奖杯。

  (Mi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西里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