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杯毛瑞斯莫科内特落败 意大利爆冷2-0暂领先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03:39  新浪体育
联杯毛瑞斯莫科内特落败意大利爆冷2-0暂领先法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消息,2009赛季联合会杯网球团体赛世界组1/4决赛正式开始。在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做客法国奥尔良的意大利队力克强敌取得两连胜,而捷克和西班牙队却各取一胜平分秋色。缺兵短将的美国队也与阿根廷战成1-1平。

  在法国队和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意大利选手佩内塔反败为胜以2-6/7-6(7)/6-4的比分逆转战胜了两届大满贯得主毛瑞斯莫。尽管毛瑞斯莫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并没有特别明显的起伏,但在先胜一盘占据着场上优势的情况下,法国人脆弱的神经却没能在关键时刻挺住,让顽强的意大利人完成逆转。而在第二场比赛中,法国19岁小将科内特同样没能挺住压力,苦战三盘最终在长盘决胜中以1-6/6-2/6-8的比分输给了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

  而在捷克队与西班牙队的较量中,在刚刚结束的澳网中连克大威廉姆斯等高排位种子选手闯入八强世界排名也飙升至第30位的纳瓦罗以两个4-6的比分输给了世界排名第42位的科维托娃。不过,随后等场的西班牙老将世界排名第66位的维维斯凭借自己依靠丰富的作战经验以1-6/6-1/6-4的比分逆转击败击败了第35位的贝内索娃。双方现在各取一胜在首日比赛之后战平。

  由于威廉姆斯姐妹继续缺席,“黄金奶”马泰克因结婚缺阵,美国队再次面临着人荒窘境。不过在首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75位的美国34岁老将克雷巴斯以6-2/6-1的比分轻松战胜排名第134位的阿根廷选手约扎米。不过随后登场的阿根廷队单打主力世界排名第44位的杜尔科则以6-2/7-5的比分战胜了美国17岁小将奥丁。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联合会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