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耀眼大钻戒被爆已订婚 库娃受邀参加团体邀请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0:29  新浪体育
耀眼大钻戒被爆已订婚库娃受邀参加团体邀请赛(图)

打球英姿

耀眼大钻戒被爆已订婚库娃受邀参加团体邀请赛(图)

和爱郎一起

  新浪体育讯 库娃将复出?这位网坛玉女重返职业巡回赛可能性已不大了,这并不意味着她不会参加网球赛赛事,特别是那些邀请赛。这位前世界女子双打排名第一、单打排名第8的网球名将已接受了美国斯普林菲尔德Mo. Lasers职业网球队的邀请,将在今年7月份参加团体邀请赛。事实上,最近的库娃正沉浸在兴奋之中,在怀孕照片被曝光后,美国媒体日前又曝出这位前网坛娇娃佩带着耀眼的大钻戒,疑似已与情歌王子恩里克订婚。对于这些传言,库娃并没有否认,相反地是,脸上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网坛靓女库娃已与情歌王子恩里克交往了7年,虽然多次遭遇分手传言,但两人目前还是令人艳羡的鸳鸯。特别是新近在1月初库娃怀孕照片曝光后,库娃更是引发媒体无限猜想,称她将与歌手恩里克结下良缘——这种判断在有人拍到库娃无名指上的大钻戒后更强烈了。09年1月,二人曾划船游玩福罗里达州的迈阿密海岸,当时有人拍到这位27岁的金发女郎手上带着耀眼的订婚戒指。美国媒体甚至曝出,这对恋人在该城市已经同居了8个月。美国娱乐媒体星报得到消息称:“大家都在谈论库娃订婚的事。她无名指上带着漂亮的钻戒。库娃听到传闻有些羞涩,但她并没有否认,脸上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人在幸福之中,心情也非常愉快,接受打比赛的邀请也很自然,无疑,目前的库娃就处于这种状态。美国斯普林菲尔德Mo. Lasers网球队很荣幸地邀请到这位网坛巨星参加由名宿金夫人创造的WTT职业联赛,该项赛事由退役明星、现役明星参加,是男女共同参加的职业赛事,将在7月份美国多个城市举行。

  库娃的参赛无疑将成为该项赛事的顶级耀眼明星。Lasers球队总经理汤姆□亚当斯甚至兴奋地说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吸引库尔尼科娃参加本赛季的WTT职业联赛,在过去几年里,库尔尼科娃一直是很多公众非常看好的选手,许多人一直在追问什么时候她能出现在当地的网球场上。我们希望,这次库尔尼科娃来斯普林菲尔德,能够掀起喜欢网球的那些球迷的热情,同时把网球的魅力带给其他体育迷。”

  虽然库尔尼科娃出生在俄罗斯莫斯科,现常住迈阿密佛罗里达。除了参赛WTT职业联赛外,她还参加了许多年度慈善事业。因名人身份和模特身材,她还经常荣登许多杂志封面,包括《体育画报》的泳状秀、世界著名男性杂志FHM。关于世界团体网球联赛走进球迷身边的意义,库娃说:“能够就在球迷的身边,在社区里推广网球非常有意思,我自己也可以与观众交流,事实上,这也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舞台。(匡瑞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库尔尼科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