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娃确认参加家庭生活圈杯 小威携姐姐再度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10位的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宣布,将参加4月13日在查尔斯顿进行的家庭生活圈杯。这也将是这位俄罗斯老将第五次参加本项赛事。

  佩特洛娃在本项赛事中的表现不错,并曾经在2006年在这里成功夺冠。在接到赛事佩特洛娃参赛的消息后,赛事组委会总监亚当斯非常开心。“我们一直都欢迎她能再次来到查尔斯顿。佩特洛娃是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她的经验以及以往所取得的成就都将使他成为本项赛事的夺冠热门。看来她已经准备好同其它优秀选手角逐高下了。现在本次比赛已经有4名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参加,我们的球迷已经迫不及待的盼望这一天的到来了。”

  除了佩特洛娃以外,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以及姐姐大威,刚刚闯入澳网四强上届亚军兹沃娜列娃都已确定参加本项赛事。家庭应生活圈杯一直都是法网前的重要热身赛事,本届家庭生活圈杯将于4月13日到19日进行,总奖金高达100万美元。

  (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佩特洛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