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格勒布室内赛本土双星齐奏凯 安西奇有望决战同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总奖金额为450,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PBZ萨格勒布室内赛在今天全面展开1/4决赛的争夺。本土的两位明星安西奇与西里奇都在内战中笑到了最后,前者以6-1/6-3横扫了资格赛黑马多迪格;后者则以6-2/7-6(6)的比分击败了外卡选手维伊奇。一旦两人都通过半决赛的考验,有望会师最后的决赛。

  首盘比赛开始后,稍显慢热的安西奇就被对手逼出了一个破发点。不过经验老道的他不仅保发成功,在随后更是率先打破多迪格的发球局以4-1领先。此时的多迪格失误频频,完全没有了前两轮连续爆冷淘汰安德列夫以及古尔比斯的风采。安西奇抓住对手状态低迷的机会,在盘末再赢两局后以6-1轻松拿下第一盘的胜利。进入次盘后多迪格状态有所回升,在前六局也与安西奇打得难解难分。不过当比分来到了3-3平时,综合实力更强的安西奇还是逐渐占据了上风,这位大眼睛帅哥在取得一次关键破发后就成功连下三局,以6-3赢得了第二盘的胜利。率先挺进半决赛。

  2号种子西里奇今天的对手是手持外卡参赛的同胞维伊奇。尽管与对手年龄相近,但西里奇这几年在巡回赛中经过重重磨练后已经晋升了准一流的高手。比赛开始后西里奇很快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抓住对手慢热的毛病在第四局就取得破发后以4-1领先。相反维伊奇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显得碌碌无为,西里奇首盘高达86%的一发得分也没有让他拿到过一个破发点。破发无力的维伊奇在盘末发球局再次失守,西里奇以6-2先胜一盘。不过进入第二盘后双方的发挥更为接近,在前后挽救了五个破发点后维伊奇与西里奇打成了4-4平。尽管抓住了全场唯一的破发点后一度拿到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但维伊奇还是被西里奇逼入了抢七。抢七中双方的发挥异常接近,不过关键分上更为老道的西里奇还是以8-6赢得了抢七,从而拿下了比赛。

  在另外结束的两场1/4比赛中,兹维列夫在首盘4-5落后的时候选择了退赛,让他的对手赫尼克轻松晋级四强,将与安西奇争夺一个决赛名额;另外塞尔维亚选手特洛伊基则以6-3/6-2横扫了来自乌克兰的斯塔霍夫斯基,成为了西里奇在半决赛的对手。

  (Mi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安西奇 西里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