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会杯中俄战抽签揭晓 晏紫领衔挑战库兹娃德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6日消息,2009年联合会杯网球团体赛世界组1/4决赛中国女网客场与卫冕冠军俄罗斯队比赛的抽签对阵揭晓,比赛将于本周六与周日在莫斯科奥林匹克运动场的室内硬地赛场举行。 

  由于队中三名排名在前100的郑洁、李娜以及彭帅三员主将全部因伤或因故缺阵,因此在周六的首日比赛中,中国金花将由世界排名跌至119位的晏紫作为第一单打率先出战,对阵俄红粉阵中的No.2库兹涅佐娃,而顶替李娜之位的小将张帅则作为第二单打在首日对上世界排名第四的北京奥运会女单金牌得主德门蒂耶娃。

  到第二比赛日的周日,中俄双方将交换单打对手,由第一单打的晏紫对上德门蒂耶娃,张帅挑战库兹涅佐娃。在最后的双打比赛中,晏紫将与孙甜甜合作,迎战俄红粉组合查克维塔泽/克雷巴诺娃。

  考虑到双方排名与实力的巨大差距,因此此次中国女网客场作战的前景并不乐观,双方历史上在联合会杯惟一一次交手,俄罗斯队曾在德门蒂耶娃的率领下于2002年做客北京取得客场5-0的完胜,因此对于本场比赛,作为队长率领出征的张琪也表示,中国女网此行的目的在于向俄罗斯队学习,因为整体实力过分强大的俄红粉军团已经在过去的5年中4次夺得联合会杯的冠军。

  具体赛程如下:

  周六单打:

  库兹涅佐娃 vs 晏紫

  德门蒂耶娃 vs 张帅

  周日单打:

  德门蒂耶娃 vs 晏紫

  库兹涅佐娃 vs 张帅

  查克维塔泽/克雷巴诺娃 vs 晏紫/孙甜甜

  (Maor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联杯 联合会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