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对话网友实录:输球经常哭鼻子 最爱看七龙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洛卡5日消息,感谢纳达尔的球拍赞助商的牵线,让拉法的球迷能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与他们的偶像进行网络交流互动。这次提问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举行,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球王纳达尔会回答他那些铁杆球迷的所有问题。鉴于只是有限的球迷能够参加这次盛会,因此纳达尔官网将完整的会话都刊登出来,全文编译如下:

  拉法:大家好,我很高兴能与我的铁杆球迷一起分享这一个小时。

  球迷:你好拉法。我想问问你觉得自己最好的品质是哪方面呢?你最喜欢自己的哪一点呢?感谢你一直以来带给我们精彩的网球。

  拉法:我还真的不知道,因为我通常都不愿意谈论自己的私事。

  球迷:你好,非常感谢你能来到这里。我们都知道你是一个很勤奋的球员,请问你每天大概花多少个小时训练呢?

  拉法:那得看是什么阶段。如果是赛季前的备战期,我一天要训练7到8个小时。在参加巡回赛时如果当天我没有比赛的话,一般都是一天两练。

  球迷:在网坛里你最喜欢的是谁?

  拉法:我尊敬巡回赛里的每一个球员。我与F-洛佩兹、莫亚以及P-摩纳哥都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

  球迷:我是来自日本的,每当你来到日本时都能成为最热门的话题。当费德勒是世界第一时他曾经三次来到日本参赛,那么可以请你今年也来日本吗?

  拉法:你们都知道我很爱吃日本菜,所以那是我的考虑因素之一...但我真的不清楚自己最近是否有时间去日本参赛。

  球迷:你好,我实在非常喜欢你的网球风格,常常让人热血沸腾,因此我也在模仿你的比赛风格。请问你是在多少岁的时候意识到自己有能力成为职业运动员呢?

  拉法:我一直都非常喜欢运动,我小时候练球也非常勤奋。大概是在我12岁的时候我决定将来要成为职业网球手。

  球迷:当面临破发点时你有什么感受?

  拉法:我在比赛时总是争取对每一分都一视同仁。不过面临破发点时总是特别时刻,这时候我会打得更专注,并组织更为清晰的战术套路。

  球迷:你为什么要使用现在这款球拍?

  拉法:我一直都很喜欢这款球拍,它对我的比赛帮助很大。它不仅能制造更大的力量同时也让我更好得控制球的旋转。对我来说这是一款完美的球拍。

  球迷:你输球后会哭吗?

  拉法:是的,我以前经常会哭鼻子。我还记得两年前温网决赛输掉后我就哭得很厉害,不过当时在半决赛赢球后我同样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球迷:你都怎么处置那些赢回来的巨型奖杯?

  拉法:我把所有赢回来的大大小小奖杯都放在一个房间里,这个房间同时还是我的小健身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