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博客:正努力训练期待复出 推荐奥斯卡提名电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日消息,莎拉波娃近日宣布退出巴黎公开赛和迪拜冠军赛,美少女的复出之日也因此变得遥遥无期。俄罗斯姑娘的最新动向再次成为了网坛焦点,莎拉波娃也在自己的官网更新了博客,和球迷分享生活中的点滴。以下是博客内容摘译:

  大家好!

  过去的几周我一直在佛罗里达训练,努力让胳膊找回昔日的力量。尽管在场外可以进行无数次练习还有康复治疗,但却绝对不可能找到任何取代在场上来回跑动、反复击球的方法。要想回到之前的体能水平,所需要的耐心无可估量,这段时间里我认识最清楚的莫过于此。当然,我不会忘了该怎么打球,但是却忽略了想要回到曾经的位置,每天需要不停的训练,还有重复训练的内容。想要回到从前,唯一的办法就是打网球。不幸的是,医生虽然解决了身体上的问题,给训练亮了绿灯,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就可以去参赛了。现在新的目标瞄向了迈阿密,不过还是要考虑到未来的恢复情况。我真的很渴望可以重返赛场!

  我的烹饪手艺近来也有所提高。上周我正好到了一个简易果酱布丁的方子,就试了一下。不过没有找到一种叫做“苹果黏胶粉”的东西,萨拉索塔周围方圆30英里的商店都没有。原本我以为找个东西替代也不失一个好法子,但是三个小时过去后却看到了失败的结果,果酱根本就没有变成布丁。真是失望至极。

  上周末我为SE拍摄了一组照片,整个工作团队都渡过了一个不错的周末,包括梳化、造型等工作人员。在萨拉索塔为我工作的就只有一个工作室,现在所有抽屉都塞满了衣服。我老是在想拍照的事情,团队也很富有自娱自乐的精神,搞出了一些很丑的造型。(照片已经放到图片博客上去了。其实那些眼镜都是我自己的,他们擦拭一新罢了,但我还是很喜欢。)

  我还和Dolce(莎娃的爱狗)一起玩儿,虽然我听不懂它们的语言,但还是可以理解它的一些情感。

  之前我没有想过会介绍萨拉索塔的事情,但是这里的确有一些不错的小店、餐馆和画廊。尽管不知道你们有多少人是住这儿的,我还是要推荐一家叫Mosaic的摩洛哥法式餐厅,那里的古斯古斯饭实在太棒了,好评度一直不错。

  《贫民富翁》这个电影也没话说!我在感恩节的时候看的,发现值得推荐。近来能够拿到那么多提名也是实至名归,我好开心。

  现在要说的就是这些。

  (Simon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