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赛巴格达蒂斯高歌晋级 3号种子爆大冷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7:37  新浪体育
南非赛巴格达蒂斯高歌晋级3号种子爆大冷遭淘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5日消息。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总奖金额为$500,000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南非约翰内斯堡SA网球公开赛开始正赛第三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两场第二轮的比赛中,8号种子、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以6-3/7-5击败本土选手克拉森顺利晋级八强;与他一起晋级的还有西班牙名将费雷尔,2号种子以6-3/6-4战胜德国人格鲁尔后,同样取得1/4决赛的一个参赛席位。

  首盘比赛开始后巴格达蒂斯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在对手首个发球局就实现破发的他也很快就取得3-1的领先。克拉森此时才逐渐找回比赛感觉,在关键的第八局中南非人也逼出了本场比赛首个破发点。但是大赛经验更为丰富的巴格达蒂斯依靠强劲的一发顺利化解,顺利保发后他也以5-3的领先。错过扳平机会的克拉森心态有所波动,在盘末发球局再次失守后以3-6先输一盘。进入第二盘后两人的水平发挥更为接近,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安德森也曾经拿到过三个破发点,但是这盘比赛ACE球数量为11个的巴格达蒂斯并没有让对手实现破发。在5-5平后的关键时刻,克拉森没能顶住压力,被破发后也宣告比赛结束。巴格达蒂斯以7-5锁定第二盘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后来自德国的格鲁尔在首盘未能及时找到状态。整盘比赛一发成功率仅为34%的他在发球局中毫无优势,费雷尔也抓住机会开局就取得3-0的领先。尽管格鲁尔在随后顽强得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一度将比分追近成2-4,但是西班牙人在首盘完全统治着比赛,发球局仅丢了一分的他在第九局实现了二度破发,他也以6-3先胜一盘。进入次盘后费雷尔状态有所下滑,格鲁尔抓住机会曾经在开局以2-0领先。但综合实力上明显占优的2号种子稳定住心态后很快将比分追成了4-4平。来到关键的第九局时,尽管格鲁尔先后挽救了4个破发点,但还是惨遭破发。费雷尔随后顺利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也以6-4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除了这两场次轮比赛外,另外还有两场第一轮的补赛在今天进行。本土外卡选手范-德-梅尔维以7-6(4)/7-6(3)击败当年的阿加西“终结者”本-贝克尔;而从资格塞突围的法国选手楚纳克则爆出了开赛来最大冷门,他以7-5/7-6(3)击败3号种子格拉诺勒斯后成功杀进第二轮。

  (Mi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格达蒂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