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语录:纳达尔糟糕英语露馅 德娃忧心飞蛾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2日消息,本届澳网的帷幕昨晚在费德勒的泪水、纳达尔的笑容中缓缓落下。回顾这两周,令人记忆深刻的除了球场上精彩绝对的对抗,还有新闻发布会中球员们妙趣横生的回答。一下收录了本届澳网球员们的精彩语录:

  “我有心理问题,所以……我想每个人都有心理问题。”--当被问到球场上专注力下滑的解释时,小威廉姆斯如是说。

  “我从没能感觉到她的球。”--佩特洛娃坦言并不了解埃拉尼的打球方式。

  “我要去买块巧克力蛋糕,这会是我给自己的奖赏。是的,我可以吃了那个巧克力蛋糕。”--如此的大满贯夺冠奖励,真的颇具萨芬娜式的风格。

  “我们自己也没有很多。这些是要留给我朋友的。我不认识你,不过这是个不错的尝试。”--费德勒“婉转地”拒绝了一个记者像他索要毛巾。

  “噢,我的意思是这对每个人来说都很热。它们都像已经要死了,在这种天气下它们根本不可能存活。”--墨尔本的热浪让善良的德门蒂耶娃都担心起飞蛾的安危。

  “我也很崇拜马拉特(萨芬)。我完全可以理解。”--小威深深地认同萨芬娜对她哥哥的崇敬。

  “照你这么说的话,我要钻进冰箱里,然后在里面呆上好几天。”--沃达斯科的避暑妙计似乎值得大家“效仿”。

  “现在当我训练时有更多的人会站在旁边看我,我被分配到的场地也更好了。我不再只是马拉特的妹妹了。这些都是区别。”--芬妹笑谈成为世界第三的好处。

  “或许我会收到一封特别的大满贯10加奖励信。”--塞雷娜如此形容自己对于第十座大满贯奖杯的欣喜。

  “No, I played one day night, one day night, one day night, next day, day.”或许只有原文才能深刻反映纳达尔这句话的精髓。拉法,你究竟是什么时候比赛的?

  “比赛中的那个人是你吗,还是另外一个人在比赛中和我说话的?当我拿着毛巾,有一个跟你长得很像的人在对我说话,不是开玩笑的。或许他是你的克隆版……他为我欢呼加油。他长得简直跟你一模一样,现在,当我看到你时……”扬科维奇以反问回避了这位记者的问题。

  “当我只有十岁时,我几乎需要跑着才能在淋浴下把自己全身弄湿。我只有这点大(说着伸出自己的小指),但那时她已经能够拖动卡车了。我昨天跟她聊起这件事,她也笑了。每次她一有机会就成功会把我惹毛……她忘记提起这发生在1993年了。”--罗迪克如此为自己童年时输给小威辩解。

  “他只是在嫉妒我,因为我比他更强壮,或许现在我的二头肌还是比他的要厚。安迪深深地嫉妒着我。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也不能怪罪于他。”--小威再次“挑起事端”。

  “我在想:好吧,如果你输了,那么你就得坐经济舱飞回福罗里达,这将会是多么不舒服啊。我也不会允许自己坐在紧急出口旁的那排。我会很生气地坐在最后面最拥挤的那排。”--小威谈到独特的自我激励方法。

  “不幸的是,有些人是为了能够在镜头中呆上五秒钟,向世人展示他也在比赛中。这很悲哀,这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傻的事情。”--萨芬对比赛中喊自己脚误的司线耿耿于怀。

  “你需要一些糟糕的线审,他们一定能帮到你。”--费德勒解释比赛中成功挑战鹰眼的秘诀。

  “我会告诉他们在我的鞋里装上空调。随着科技的进步,我相信未来我们一定能有这些东西的,这会很好。”--劳模扬科维奇透露了未来网球鞋的流行趋势。

  “享受生活,享受生活!享受没有网球的日子。以不同的方式来看待这个世界,比如看看电视,为别人呐喊助威,我也不太清楚。”--沙皇幻想着退役后的生活。

  (Artoi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