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成绩金花喜忧参半 彭帅亮眼郑洁出佳绩却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5:0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董正翔报道

  对于金花而言,09年澳网无疑是一届喜忧参半的大满贯赛事。

  女单方面,作为22号种子,郑洁在首轮以两个6比3淘汰法国选手卡梅丽·平”。在第二轮中,郑洁再接再厉,在鏖战2小时27分钟后,以2比1力克匈牙利老将辛克,晋级第三轮。此后,越战越勇的郑洁又以两个6比2让乌克兰选手K·邦达伦科饮恨出局,成功闯入16强。令人遗憾的是,由于在与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的比赛中不慎滑倒,伤及左手,郑洁最终无奈退赛,前进之路戛然而止。

  除郑洁之外,彭帅在女单比赛中的表现同样令人眼前一亮。在首轮以2比0击败28号种子意大利人斯奇亚沃尼后,彭帅又在第二轮以2比0完胜保加利亚选手卡拉坦切娃,跻身32强。不过,只因签运不作美,彭帅在争夺16强名额时遭遇小威廉姆斯,最终仍以1比6和2比6不敌小威廉姆斯,止步于32强。与郑洁与彭帅相比,袁梦的澳网之旅显得较为黯淡,在首轮碰到小威廉姆斯的她在两盘中仅获得五局比赛的胜利,最终早早出局。

  女双方面,06年赛季赛会冠军郑洁/晏紫以5比7和4比6负于西班牙组合维维斯/桑切斯,无缘八强。另一方面,彭帅与台湾选手谢淑薇却在1/4决赛中以1比2惜败于威廉姆斯姐妹,无缘四强。此外,孙甜甜与台湾选手庄佳容在女双首轮中便败下阵来。

  混双方面,晏紫与诺尔斯这一组合在第二轮中以0比2不敌加拿大组合沃兹尼亚克/内斯特,遗憾出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