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娜终于长大要承接衣钵 收到哥哥鼓励短信很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4:22  东方体育日报

  萨芬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萨芬娜在打进澳网决赛之后的那番现场感言几乎让人热泪盈眶。“我总是为我的哥哥感到骄傲,他以前是我的偶像,现在还是我的偶像。”小妹红着脸当着中央球场所有观众的面说,“现在我再看他的比赛,还是会泪满双眼。如果我能循着他的足迹前进,那就太棒了。”

  在她打进2009年澳网公开赛的决赛后,萨芬和萨芬娜成为了澳网历史上第一对双双打进过决赛的亲兄妹。没有人能体会萨芬娜一直以来的感觉。生活在“沙皇”的阴影下,萨芬娜一度找不到自己,却从始至终地把哥哥视作自己的唯一偶像。

  从去年的年中起,萨芬娜就在脱胎换骨般的进步中迅速提升着自己的排名,在打入澳网决赛之后,萨芬娜即将在WTA新的世界排名表上位列第二,仅次于重返世界第一的小威。

  她还没有经历过的也许是来自哥哥的主动关心和赞扬,在萨芬娜打进决赛之后,她收到了萨芬给她发来的短信,虽然只有简单的两个英文单词“Well Done”(干得好),却让萨芬娜兴奋不已。

  不可否认,萨芬娜正向“顶级”迈进。在萨芬选择了退役后,萨芬娜接过了哥哥的“棒”,继续撑起了萨芬家在网坛的一片天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