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因为胜利而不觉得累 面对费德勒要竭尽所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23:46  新浪体育
纳达尔因为胜利而不觉得累面对费德勒要竭尽所能

纳达尔体力依旧充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墨尔本消息,纳达尔今天在一场创纪录的五盘大战中艰难战胜了本届澳网最大的黑马、同为左手握拍的同胞沃达斯科,他将在墨尔本当地时间周日晚上与老对手瑞士球王费德勒上演一场澳网单男巅峰对决,这是费纳大战第一次在硬地大满贯决赛中上演。

  纳达尔在首盘抢七中先失一城,不过西班牙人最终凭借无与伦比的顽强与坚毅以6-7(4)/6-4/7-6(2)/6-7(1)/6-4胜出,全场比赛耗时5小时14分钟,也成了澳网历史上耗时最长的比赛。此前澳网历史上最长比赛的记录是由德国名将贝克尔创下的,他1991年澳网第三轮比赛长达311分钟。

  赛后现场采访中,世界第一告诉在场的球迷:“现在我更多感到的是高兴,而不是累。显然决赛将会场艰难,不过能在这打比赛令人不可思议。这场比赛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比赛之一。”

  本周日,纳达尔将在大满贯决赛中第七次与费德勒相遇,前六次西班牙人握有4-2的领先优势。头号种子表示:“周日的比赛会有些困难,罗杰有多一天的休息时间,并且在半决赛中只打了三盘。所以现在他肯定更被看好,不过我会尽自己所能的。”

  全场拼尽全力的沃达斯科最终功亏一篑,他表示:“在五个小时后输了这样一场比赛很令人伤心。但从另一方面,我需要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我一定会把这场比赛珍藏在记忆中。我为今天已经这两周来自己所做的一切而自豪。”

  沃达斯科全场比赛送出95个制胜球及20个ACE。连纳达尔都称赞道:“这真的很厉害,费尔南多打得不可思议,特别是他的发球。这肯定是他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一项赛事,他击败了一些了不起的选手。今天,他也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所以我也要恭喜他。”

  (Artoi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