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点:纳达尔迎来太极派冤家 小威恶战当头争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当地时间28日澳网公开赛将进入第十个比赛日。男单上半区和女单下半区将各决出最后两个四强席位。这四场比赛都将安排在罗德-拉沃尔球场举行。澳网的第十个比赛日种,罗德-拉沃尔球场将继续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北京时间上午8点开赛,晚场比赛则继续在当地时间晚上7点半、北京时间下午4点半挥拍。

  罗德-拉沃尔球场

  日场第一场 纳瓦罗 VS 德门蒂耶娃(4)

  经过最近两场比赛的调整之后,德门蒂耶娃似乎已经找回了赛季初连拿两项冠军的好状态,最近的表演一场比一场精彩。1/4决赛中,神仙姐姐的对手将是本届赛会的黑马纳瓦罗。这位华丽的单反女将不仅将热门人物大威廉姆斯挑落,同时还在澳网期间培养了一大批新球迷,成为了墨尔本公园的新宠儿。虽然德门蒂耶娃和纳瓦罗的排名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黑马“黑”在出人意料,因此这场比赛依然会充满悬念。

  日场第二场 库兹涅佐娃(8)VS 小威廉姆斯(3)

  库兹涅佐娃和小威廉姆斯上轮都得益于对手的退赛,兵不血刃就锁定了各自的八强席位。这两位选手彼此之间并不陌生,此前单硬地交手记录就有三次,美国人以两胜一负略占上风。本届澳网公开赛中,两位选手虽然种子排位都很高,但是却都受到状态所困,发挥非常不稳定,在这场力量与技术并存的争斗中,也许临场的发挥将决定她们最终的命运。

  日场第三场 沃达斯科(14)VS 特松加(5)

  在挑落最大的夺冠热门穆雷之后,排名并不低的沃达斯科成了男单赛场的“大黑马”。失意情场得意球场的西班牙人目前不仅信心爆棚,近一段时间内良好的状态也是保送他进入八强的关键。至于去年的赛会亚军特松加,自开赛之初来就没有遇到太大挑战,晋级道路顺风顺水,此前所担心的伤病也没有对他造成任何影响。这场1/4决赛将是两人首度交锋,在经历了与穆雷的马拉松大战之后,单双打两线作战的沃达斯科也许会面临体能问题,这对特松加来说将是一个利好消息。

  晚场第一场 纳达尔(1)VS 西蒙 (6)

  正是在马德里击败了如日中天的纳达尔后,以防守稳健著称的西蒙才完成了朝Top10的迈进。在马德里痛失决赛资格后,世界第一迟迟没有找到复仇机会。澳网公开赛中,纳达尔继续保持了强劲的势头,目标直指冠军;而法国人也摆脱了大满贯表现不佳的诟病。此役两人在1/4决赛相遇,迎来复仇机会的纳达尔一定不会打得缩手缩脚,而喊出再败世界第一口号的西蒙也不会轻易放对手过关,这场比赛定将精彩绝伦。

  (Simon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小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