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出局不忘赞赏前驸马II 无缘八强该好好总结一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4:08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的澳网赛场上,掌声一定要送给沃达斯科。因为西班牙人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盘,3比2淘汰了4号种子穆雷。苏格兰小子无缘男单8强成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两人此前的交手记录中,穆雷5战全胜,但昨日的比赛,面对14号种子,苏格兰人却愣是将胜利拱手让出。前三盘,穆雷6比2、1比6、6比1领先,只要再拿下一盘,他就还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可是,从第四盘开始,穆雷再次犯下第二盘的错误。沃达斯科用刁钻的上旋球和红土球场左撇子惯用的粘性对角球,不断地给穆雷制造麻烦。

  尽管过早地退出对冠军的角逐,但穆雷并不太沮丧,赛后,他没有忘记恭维对手。“他配得上这场胜利。”穆雷说,“有时候你不得不说‘太好了’,因为他的确打得比我好。而且,他最后两盘的发球有些不可思议。”

  当然,世界第四也充满了遗憾,“尽管我尽了最大努力,而且第二盘和第四盘的开始部分都有一些机会,但是他的发球力量太大了。输了比赛很失望,回去要好好总结一下。”

  沃达斯科赛季准备期非常匆忙,他在拉斯韦加斯和阿加西的技术顾问一起训练了两周,就匆匆赶到墨尔本熟悉环境。没想到,竟然逆转穆雷,跌跌撞撞地闯进8强。(鲍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