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之队与晏之队同吃年夜饭 彭帅谢淑薇逛街忙购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6:35  新民晚报

  

郑之队与晏之队同吃年夜饭彭帅谢淑薇逛街忙购物

  中国球员郑洁在新年来到之际,在墨尔本乘坐水上出租车,欣赏美丽的亚拉河风光 图CFP

  高举酒杯,斟满美酒,欢快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脸上。郑洁、晏紫、张宇、马丁,“郑之队”和“晏之队”的人马坐了满满一桌。首度单飞的中国网坛“金花”在紧张比赛的间隙,以一顿团圆饭来欢庆新年。

  窗外锣鼓敲得震天响,舞狮的队伍走街串巷。墨尔本唐人街的年味儿十足。桌上的川菜更是地道:蒜泥白肉、水煮鲶鱼、干锅茶树菇。辣椒辣、花椒麻,川妹子大快朵颐,吃得津津有味。

  这顿除夕夜的团圆饭,郑洁和晏紫已经期盼已久。昨天下午的意外落败,挡不住对新年的憧憬。“现在什么都不考虑,只想好好吃一顿。新年要有新气象嘛。”赛后,郑洁笑言:别的可以暂放一边,首要任务是尽享美餐,换换心情。

  湘妹子彭帅同样嗜辣,教练给她难得的半天假期,湘妹子自然乐不可支,笑颜如花。她以前感叹打澳网能坚持到春节,就是最大的幸福,今天的女双胜利则是最好的新年礼物。自然,除了精神奖励之外,物质奖励必不可少。墨尔本的商业街颇为繁华,湘妹子拉上搭档谢淑薇,这对海峡姐妹徜徉在墨尔本的大街中,像小女生一样商量着买这买那,笑得好开心。

  特派记者黄永顺(本报墨尔本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