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除夕夜中国金花有望赢球送贺礼 海峡组合遭遇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2:33  京华时报

  澳网进入第7天,即将迎来第二周角逐的墨尔本公园也将开始频繁上演种子对话。精彩的男女单第四轮,还有中国女双的表现将给除夕带来别样的景致。

  中国金花今天有望在双打赛场上用胜利来为除夕夜送礼,这也是两场中西队对垒。作为赛会6号种子的郑洁/晏紫将迎战西班牙11号种子组合维维斯/桑切斯。在联合会杯赛场上,中国金花曾和西班牙选手有过交锋,从实力上应该略胜一筹,而且郑洁在单打赛场的胜利也将有助于中国金花的发挥。不过,对于16号种子彭帅和谢淑薇的“海峡组合”来说,挑战加里奎斯/帕斯奎尔难度不小,这对西班牙老将是双打著名组合,本次比赛被列为赛会2号种子。

  备受关注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在轻松闯过沙皇萨芬这一关之后,16强对手将是捷克天才少年伯蒂奇。在众多天才少年中,作为20号种子的捷克人似乎和西班牙天才纳达尔、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英国天才穆雷、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甚至法国天才加斯奎特都已经拉开了档次,要想撼动费天王希望不大。作为新锐代表的小德今天将迎战前澳网亚军、大胡子青年巴格达蒂斯,另一位天才、8号种子德尔波特罗对手是克罗地亚新星、19号种子西里奇。另外美国火炮罗迪克将对阵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这也是7号种子和21号种子的对决。

  女单赛场,当红的头号种子扬科维奇将迎战法国16号种子、前温网亚军巴托丽,3号种子萨芬娜对手将是法国公主、15号种子科内特。另外7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和10号种子佩特洛娃将上演俄罗斯红粉内战。  本报记者 毛烜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