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彭帅0比2不敌小威 赛后直呼首次战对手太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2: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创造个人澳网最佳战绩的彭帅昨天迎来了挑战赛会2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的良机。但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拼尽全力的彭帅最终还是0比2败下阵来。

  虽然赛前表达了挑战的信心,但真正进入罗德拉沃尔中心球场,彭帅无论在经验上还是实力上均处于下风。面对9个大满贯得主,彭帅首盘被打得没了脾气,不仅没能调动对手更多跑动,反而被小威溜得满场跑。不过在很快以1比6丢掉首盘后,彭帅第二盘利用对手的体能下降发起了猛攻,并一度局分上3比1领先。可惜在4比5面临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上,背负压力的彭帅再度遭到破发,4比6最终告负。

  赛后,彭帅表示,从小威那里学习到不少东西。全场比赛,小威强有力的发球让彭帅很无奈,2号种子给出了10记ACE,而彭帅的技术统计上只有4次双误。“这是我第一次和小威比赛,第一盘刚开始有些紧张,后来逐渐进入了比赛状态,也拿到了一些机会。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是很难得的经验。”彭帅表示。

  对于第二盘的苦战,小威赛后认为自己犯了错,自己给自己压力太大了。不过美国人也表示,彭帅比过去打得更好了,是很有潜力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