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晏紫混双赛场获开门红 击败昔日世界第三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2: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无缘单打角逐的中国金花晏紫将所有精力放在了双打赛场,昨天她和老搭档诺尔斯携手在混双赛场淘汰了实力强劲的米尔尼和佩特洛娃组合,赢得混双开门红。

  晏紫和诺尔斯的组合是本次澳网混双赛场的2号种子,晏紫赛前毫不掩饰对冠军的渴望,“大满贯头衔再多都不会嫌多的。”不过,昨天的对手可不是软柿子,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双打排名曾位居世界第三,而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更是名顶尖男双,4捧大满贯冠军并曾多次入围年终总决赛。巧合的是,米尔尼也曾和郑洁搭档出战过混双,也算是中国女网的“有缘人”。

  两对双打高手之间的对决,曾多次配对参加大满贯的晏紫/诺尔斯显然配合更默契。两盘比赛晏紫和诺尔斯都早早破发确立领先优势,最终顺利以两个6比3战胜强敌,晋级混双第二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