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克奇赛场得意场外却陷纠纷 遭死亡毒贩巨额索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1:38  新浪体育
多克奇赛场得意场外却陷纠纷遭死亡毒贩巨额索债

多克奇已走出迷茫

  新浪体育讯 在昨日的澳网女单第三轮角逐中,多克奇在先失一盘的不利局面下上演大逆转,淘汰11号种子、丹麦天才少女沃兹尼亚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澳网单打最佳战绩。如此表现让人们似乎看到了昔日的温网天才少女,然而,这童话式的回归背后却笼罩着阴霾,因为多克奇被指控欠下三万九千美元的债务,而债权人竟是一名已经死亡的毒贩。

  经历了家庭不和、国籍风波之后,多克奇终于回到澳大利亚,准备重振旗鼓。如今,已经杀入澳网第四轮的她俨然成为东道主的宠儿,一切看起来如此美好,只可惜残酷的命运似乎并不愿放过这个可怜的姑娘。澳洲当地媒体近日以头条新闻的方式曝料:这位前世界排名第四的选手被法庭指控欠下债务,债权人名叫约翰-吉安那雷利,已经在去年因癌症而死亡。

  据报道,两人相识于2007年初,当时多克奇正处于职业生涯低潮期、精神状态相当糟糕,对吉安那雷利逐渐开始依赖起来;当时,吉安那雷利接管了她的事务,并涉嫌为多克奇和其克罗地亚男友支付在墨尔本一栋公寓生活数月的费用,包括餐费、按摩费、交通费,甚至还有营养师和针灸医生的费用。吉安那雷利在2007年因从马来西亚输入超过34000粒医用假麻黄碱片而获罪,这种药片广泛用于脱氧麻黄碱的制造,而那是一种被许多运动组织明令禁止的中枢神经兴奋剂。

  多克奇的舅舅马科斯-诺维里替她辩白,称多克奇与吉安那雷利之间有约定,一旦职业生涯回到正轨便会清偿债务。“约翰尼对她做了那么多不像话的事情,她没理由会走错路,”诺维里说,“我们会先等她这次比赛完结再看看她本人的医院。跟钱没有关系,重要的是,她没有做违法的事情。”

  与此同时,吉安那雷利的一位朋友格伦-斯切梅尔却别有深意地说道:“回到澳洲的时候,她(多克奇)相当落魄,不名一文,当时,是约翰尼收留了她,并且用自己的钱养活了她和她男朋友两个人,不仅仅是生活,还有维持训练的费用。”报道称,多克奇的经纪公司IMG宣称对指控一事一无所知。

  (路人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