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德娃状态回勇轻松过关 毛瑞斯莫艰难逆转进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1:01  新浪体育
澳网德娃状态回勇轻松过关毛瑞斯莫艰难逆转进32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2日)消息,2009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4号种子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以6-4/6-1的比分轻取捷克选手贝内索娃。

  世界排名第4位的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无疑是新赛季以来状态最好的选手,她已经在2009赛季中赢得两连冠。不过,在艰难通过首轮之后,德门蒂耶娃也表示11连胜让自己疲惫不堪。第二轮中,俄罗斯美女将遭遇世界排名第35位的捷克选手贝内索娃,在两人过去的三次交手中,德门蒂耶娃取得了全胜。

  两人在比赛开始阶段都打得十分小心,虽然德门蒂耶娃曾在第4局中拿到过两个破发点,但她却因为连续出现的四个非受迫性失误让对手保发成功,双方各自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不过,直到第6局中德门蒂耶娃再次抢两个破发点,这一次她没有再浪费机会,率先破发成功。但是,俄罗斯姑娘的发球再次为自己带来危机,送出破发点之后让贝内索娃轻松反破。不过,德门蒂耶娃在第8局中再次加强了攻势,终于迫使对手出现失误再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4的比分赢下首盘。比赛局势在第二盘中完全倒向了德门蒂耶娃,她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之后以6-1的比分再下一城。整场比赛仅用时63分钟。

  而另一场第二轮的比赛中,决胜盘一上来就被对手破发以0-2落后的20号种子毛瑞斯莫奋起直追,连破对手三个发球局之后以6-2的比分取得了胜利,最终以4-6/6-3/6-2的比分上演逆转好戏,击败了英国球员巴尔塔查。

  此外,14号种子瑞士选手施奈德被法国球员拉扎诺以3-6/1-6的比分淘汰。13号种子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轻松过关,意大利球员加宾在首盘以1-4落后时因伤退赛。18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则以6-0/6-2的比分血洗詹咏然。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