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晏紫联袂老友再战澳网混双 签运不佳首轮即遭遇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当地时间22日消息,澳网公开赛混双签表已经公布,中国金花晏紫将继续与自己的老朋友、巴拿马名将诺尔斯搭档,以2号种子的身份参加混双比赛的角逐。此外中国台北姑娘庄佳容也将和德国选手卡斯合作,继续征战墨尔本公园。其他中国选手在本届澳网比赛中并没有报名参加混双比赛。

  晏紫和诺尔斯虽然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但是他们的签位并不足够理想,首轮比赛就遭遇了白俄罗斯双打好手米尔尼和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这对实力不俗的组合,这对于目标直指冠军的晏紫/诺尔斯来说并不是一个利好消息,首个考验就将艰巨无比。不过对手的配合默契程度还有待考察,伤愈复出的佩特洛娃状态也难以估量,要是晏紫/诺尔斯可以抓住对手的这些不足,度过首轮也并非没有可能。

  如果晏紫/诺尔斯能够成功逾越首道关卡,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很有可能是来自加拿大的沃兹尼亚克/内斯特。作为男子赛场的双打名将,内斯特的经验和实力都不容小视,沃兹尼亚克自上赛季以来实力也有了大幅提升,这也将成为检验晏紫/诺尔斯这对黄金搭档真正实力的一个考验。

  倘若能够顺利通过前两轮,晏紫和诺尔斯在随后的晋级道路将相对平坦。虽然签表中不乏双打高手的名字,但是大多数组合都是临时合作,届时中国姑娘和巴拿马帅哥配合的娴熟程度和默契指数将成为他们从群雄中脱颖的主要武器。在此前因为各种主客观因素连续错失争霸混双赛场的机会后,晏紫和诺尔斯将在近日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代表中国台北队出战的庄佳容双打实力也不容小视,她在本届澳网比赛中的混双搭档是德国选手卡斯。这对组合周围布满了许多危险角色,他们若想从中突围的难度只能比晏紫/诺尔斯更大,不过在输掉双打比赛之后,庄佳容的主要精力将集中在混双赛场,这也许让她的身体情况在临战时调整到最佳,帮助她超水平发挥自身实力。

  (Simon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晏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