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萨芬对决只有战斗 沙皇:我清楚怎样打败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9: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时隔四年,马拉特·萨芬和罗杰·费德勒将再一次在墨尔本公园碰面。北京时间昨天,在各自以3比0轻松战胜对手后,萨芬和费德勒将在第三轮中直接对话。“我期待着与他作战。”萨芬说,“我没什么可输的,无论如何,只有战斗。”

  “他的生活也发生了改变,虽然没有变得太糟糕。”萨芬感慨道,“他之后还赢得了几个大满贯冠军。而我呢,受伤了,又从伤病中恢复。我们走过的轨迹完全不同,我也想以他的方式来过一遍。”费德勒也愿意回顾一下从前:“那时我们有着差不多的个性,但是随着成长,我逐渐冷静下来,而他火爆如常。但他总是能打出最棒的比赛来。”

  不管怎样,这场比赛即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在中央球场上演,自称将是职业生涯最后一年的萨芬没有压力,但费德勒希望可以在墨尔本追平桑普拉斯14座大满贯冠军的纪录。“我们彼此十分了解,他清楚应该怎样对付我,而我也清楚怎样打败他。”萨芬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萨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