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少女伊万横扫对手轻松晋级 据传和西班牙帅哥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4:1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今天的澳网赛场上,美少女伊万诺维奇率先亮相罗德·拉沃尔球场,轻松击败德国姑娘戈尔格斯,晋级第三轮。

  北京时间昨天传出消息,圣诞期间还和男友沃达斯科大秀恩爱的伊万已经陷入情变。消息来源于伊万诺维奇的闺密,后者甚至给出了分手确切是在布里斯班赛期间。因为如此,人们原谅伊万在澳网首轮比赛中低迷的状态。不过现在,不知道是已经调整好了心情,还是化悲痛为力量,今天的比赛中,伊万诺维奇的表现才有了前世界第一的风采。

  伊万开局打得不错,发球质量颇高,进攻也很有章法,率先破发,取得3比1的领先优势。不过此后,伊万诺维奇失误增多,并因为双误在第5局送给对手一个破发点。不过戈尔格斯的表现也不稳定,最终伊万以6比3的比分赢下首盘。

  第二盘伊万非常强势,戈尔格斯则因为背伤影响了发挥。第二盘开始,伊万就迅速破发,此后她在第7局中依靠主动进攻抢得破发点,最终压迫对手回球出界,再次破发成功。随着伊万诺维奇一发直接得分,美少女最终以6比2的比分拿下第二盘。

  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伊万诺维奇说:“在比赛刚开始我花了一些时间来适应,但我非常高兴,现在正是我的机会。第一局打得很吃力,但我很高兴我能在关键时刻保持镇定。 ”

  2008年的澳网首轮赛事中,伊万诺维奇也是以相同比分取得胜利,作为一个“迷信”的人,伊万希望这将成为2009年的一个大好兆头。 J007

  本报上午消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