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自曝心仪高球帅哥 伊万横刀夺爱共赴浴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58  新浪体育
莎娃自曝心仪高球帅哥伊万横刀夺爱共赴浴场(图)

没参加澳网她也是焦点

  新浪体育讯 自从在2004年以黑马身份在温网决赛上击败了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后,来自俄罗斯的美少女莎拉波娃就开始成为全球炙手可热的网球明星。根据福布斯的统计莎娃是现在世界上赚钱能力最强的女运动员。而这位去年收入超过2000万美元的网球女王也承认,她对一名高尔夫界的顶尖选手一种特别有好感。但这位选手可不是泰格-伍兹,而是澳洲高尔夫偶像亚当-斯科特。

  就在莎拉波娃的个人网站上,她在一篇博客上写下了10位幻想可以一起搭档出战混双的比赛的搭档。而英俊帅气的亚当-斯科特排名第六。莎娃在文中表示希望能与他一起搭档打上一场“夜间比赛”。

  今年只有28岁的亚当-斯科特是高尔夫球界中的一位著名的帅哥球手。不过来自俄罗斯的莎拉波娃除了在网球场上球技突出外,她的美貌也是能让她扬名国际的重要原因。当然有如此美貌也给莎娃带来不少的绯闻。包括著名流行音乐组合Maroon5的主唱亚当-利维以及美国网球名将罗迪克都曾经被传是她的男友。

  因此亚当-斯科特也不能自我感觉过于良好。要知道在那份“梦幻混双名单”中还有包括俄罗斯前总统普京以及英格兰的威廉王子。莎娃甚至戏称如果和普京搭档混双,“没人敢来搅和我们”。

  当然,莎拉波娃与斯科特这份浪漫情怀暂时只存在于网络中。但如果作为男士的他勇于拿起电话给莎拉波娃提出约会的话,也许体坛又将出现一对金童玉女般的组合。不过莎娃也并非没有竞争对手,作为美貌不亚于她,而且同是大满贯冠军的伊万诺维奇已经比她更早采取行动,就在前段时间就有人目睹他们两人一起在沙滩上共晒日光浴。不知道在球场与商场上同时“死敌”的莎娃会作何感想呢?

  (Mi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莎拉波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