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伊特澳网出局恐掉出前100 野兔自言输球并不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老”只是一个相对的概念,休伊特其实才27岁,但是年少成名的他已经是第13次参加澳网了。

  当年的休伊特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历史上最年轻的获得正赛资格的选手,那一年,野兔年仅15岁。接下来的这么多年里,休伊特证明了自己是男子网坛最顽强的选手之一,也是公开赛时代澳大利亚最有成就的网球运动员,他曾经获得了2001年的美网冠军和2002年的温网冠军,2000年和2001年连续两年成为年终世界第一,休伊特象征着澳洲网球,更承载着全澳大利亚的希望。

  在昨天与冈萨雷斯的决胜盘中,休伊特并不是没有机会,但是他都没有把握住。“关键时刻我曾经有一个破发点,但没有能成功破发,但那个时候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又回来了。如果决胜盘我如果能早点破发,比赛将会很不一样。”

  输掉了这场球之后,目前世界排名第70位的休伊特在澳网结束之后很有可能掉出前100位的排名。

  在家乡举行的大满贯中首轮出局无疑让休伊特非常失望,毕竟在去年做完臀部手术之后,休伊特的目标是重返世界顶尖选手的行列。但是新赛季第一项大满贯,他就没有任何斩获,这不能说是个好征兆,但是休伊特强调,输球对于现在的他来说也并非是坏事。“我可以从这场比赛中发现自己可以改善的地方,这对我接下来的一整年都是好事。况且,最近两周之内击败我的都是排在前15名的选手,输球并不是很糟糕的事情。”休伊特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休伊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