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兹娃大起大落击退同胞 携疯狂齐布娃晋级澳网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7:15  新浪体育
库兹娃大起大落击退同胞携疯狂齐布娃晋级澳网次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0日)消息,2009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状态起伏不定的8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以6-2/3-6/6-3的比分战胜了世界排名第99位的澳大利亚球员罗迪奥诺娃。此外,18号种子齐布尔科娃连送两蛋轻松晋级。

  库兹涅佐娃在首盘之中完全占据着场上优势,高达92%的一发得分率和56%的二发得分率帮助她轻松保发,而主动的进攻更让她先后两次抓住了破发机会,以6-2的比分先下一盘。而在第二盘中,库兹涅佐娃的表现却出现了起伏,一发得分率下滑到了60%,关键分的把握上更是出现问题,让对手三次破发之后以3-6的比分让对手反扳一盘。

  不过库兹涅佐娃及时调整了自己的状态,一上来就抓住了对手偏弱的发球破发成功。罗迪奥诺娃在此后没有再给库兹涅佐娃更多的机会,而8号种子也在两次面临破发点时化解了危机。在最后的第9局中,库兹涅佐娃再次破发,以6-3的比分赢下了决胜盘。俄罗斯人在下一轮中将迎战德国球员马勒克,她在今天的比赛中以7-6(4)/6-2的比分击败了日本小将森田步美。

  18号种子斯洛伐克姑娘齐布尔科娃成为了本届澳网第一个未让对手赢下一局的选手,她以两个6-0的比分战胜了世界排名第186位的南非资格赛选手斯奇皮尔斯。而12号种子意大利选手佩内塔苦战三盘击败了同胞桑坦格罗,三盘比分为6-2/5-7/6-2。另外,德国姑娘利斯基直落两盘以6-4/6-3的比分击败了30号种子加拿大选手沃兹尼亚克。而32号种子泰国老将塔纳苏甘责备西班牙球员桑切斯以5-7/3-6的比分所淘汰。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库兹娃 齐布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