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终获澳网单打个人首胜 轻取法国选手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1:43  新浪体育
郑洁终获澳网单打个人首胜轻取法国选手晋级次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0日)消息,澳网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金花郑洁在单打首轮比赛中以6-3/6-3淘汰法国选手卡梅丽-平,轻松晋级第二轮。郑洁在第二轮中的对手将是罗马尼亚新秀科斯蒂亚和匈牙利老将辛克之间的胜者。

  相关阅读:郑洁夺个人澳网首胜意义非凡 单打突破前景大幅看涨

  郑洁本周以22号种子的身份参加澳网公开赛的角逐,首轮比赛迎战法国选手卡梅丽-平。比赛伊始,对场地稍显不适的中国姑娘略显慢热,在第3局先失发球局。然而落后的郑洁并没有因此乱掉阵脚,积极调整随后就展开反击,在第4局比赛中实现回破,对阵双方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战至第8局,法国姑娘在场上出现 的失误给了中国金花机会,经验老到的郑洁如愿把握破发点,从而将比分超出,随后郑洁轻松保发,从而以6-3先下一城。

  比赛进入第二盘,郑洁在开局之初再度面临破发点,不过意志坚定的她还是顶住压力,有惊无险的保发成功。随后的比赛中,中国姑娘加强了场上攻势, 在第3局中轻取卡梅丽-平的发球局,从而再度将比分超出。第5局中,法国人在手握局点的情况被郑洁破发,再次交出发球局,郑洁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1。然而大比分 落后的卡梅丽-平并没有束手就擒,在第6局中成功回破中国金花,从而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4。不过卡梅丽-平的努力最终也没有帮助她挽回败局,郑洁不仅成功保住了随后的发 球局,还在第9局中用love game破发对手,从而以6-3锁定第二盘,晋级次轮。

  (Simon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澳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