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A当家花旦情定安踏 扬科维奇新年新装备出征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5:37  新浪体育
WTA当家花旦情定安踏扬科维奇新年新装备出征澳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月18日,在09年第一项WTA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即将拉开大幕之际,中国领先的体育品牌安踏宣布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网球选手伊莲娜·扬科维奇(Jelena Jankovic)签约,携手开拓女子网球市场。扬科维奇将成为安踏品牌第一位女子网球代言人,这也是中国体育品牌第一次和世界排名第一的运动员达成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身着中国传统服装——旗袍的扬科维奇接过安踏为自己倾力打造的第一款战靴——扬科维奇一代,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开始。扬科维奇在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证明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体育强国,能够和中国领先的体育品牌签约,我感到非常荣幸。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我能感受到安踏的产品和服务非常专业,我很喜欢安踏为我设计的运动装备。希望我们之间的合作能够促进网球运动特别是中国网球的发展。”发布会结束后,扬科维奇特意手持代表喜庆的中国结,向中国球迷致以新春的问候。

  据了解,在安踏和扬科维奇签约期间,扬科维奇所有的训练、比赛都会穿着安踏装备,包括运动鞋、运动服装和运动配件。为此,安踏调集了最顶尖的设计研发力量:美国设计团队和日本设计团队在很短的时间内通力合作,为扬科维奇量身设计了比赛鞋和比赛服装。设计师在和扬科维奇进行充分沟通之后,在产品中融入大量的中国元素,使扬科维奇的运动装备更具东方美感和时尚感。安踏公司表示:能够和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选手合作,不仅安踏是第一次,对于中国体育品牌来说也没有先例。扬科维奇在赛场上表现出的运动精神和安踏倡导的“永不止步”的品牌理念有着高度的契合,双方的合作标志着安踏拥有了世界最顶级的网球资源,网球项目将成为篮球之后安踏最重要的战略项目。安踏将会推出扬科维奇专署系列产品,并以此为契机强势进军女子网球领域。

  扬科维奇是当今女子网坛防守最为出色以及正反手比较均衡的选手之一,反手直线堪称经典。2008赛季扬科维奇65胜19负,共取得4站WTA巡回赛单打冠军头衔,并于2008年8月11日首次登上WTA世界第一的位置,成为第十八位WTA单打排名第一的网球女将。2008年10月6日保时捷大奖赛之后,扬科维奇重新回到世界第一,并将这个位置保持至今。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澳网,扬科维奇自信地表示,目前自己的状态调整的不错,再加上全新的安踏比赛装备,对即将开始的澳网充满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郑洁签约安踏专题 

更多关于 扬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